一連的幾天週間都濕濕冷冷,

週五下班 做完家事後

跟老大說想去放鬆一下,

老大:去啊!跟誰?

答:沒有,自己去,

        妳覺得兩個小人人會想跟我去嗎?哈

老大:你自己去不是好好的~(原音:爽爽的)

答:她們應該很愛吧⋯⋯⋯(自以為),

        想帶好筍們一起玩。

本次沒開露營車,

出發前知道會下雨,

也有告知好筍們,

她們依然想跟我去(已感動)

要把握對爸爸還有點崇拜的年紀⋯⋯😭

居歐~~~~~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次因為場地有限(這地方算半野營,要收入場費)
所以帶的帳篷是「一年多前買的一直以為會有前輩約我去登山露營可單飛用的 MSR  HUBBA  NX + GEAR  SHED 」 ( 名字也太長了⋯⋯)
但,我果然多心了⋯⋯哈哈!所以直到最近,偶爾自己耍自閉才拿出來用⋯⋯
Hubba NX 是單人帳,
GEAR  SHED 是延伸帳,
好筍們小小的可以睡內帳,
我鋪個防水地墊睡在延伸帳內,
就這樣....
整晚小雨滴答聲,
潺潺溪水聲,
還有各種生物的合唱,
跟好筍躲在小城堡裡,
聊著天嘻笑著,
享受著這時刻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


孩子睡著後,氣溫慢慢降,我煮了咖啡,小酌一下。
(咁!劇本不是這樣的啊~~~~我的清酒勒?!?!應該是要溫清酒的~~~沒帶到啊!只好帶著恨入睡....)



一早在孩子剛醒時,去飛了一下新竿(SAGE FLY FISH - MOD
好幾天下雨感覺水稍為大了點
在常釣的地點成績不佳
換了點後連中2P
果然還是馬口捧場~哈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試完新竿過過癮之後,氣溫也漸漸升高,很適合踩踩水~~~

  

  

先煮個泡麵當早餐~再去玩囉~
讓好筍也幫我拍照記錄!
果然很老實........
記錄了重點.....泡麵........




兩姐妹都很喜歡這種相較於露營車不完整且隨性的露營方式
而且跟林老杯出來混,
不僅吃飯時間不固定又可以亂玩個爽,哈哈哈哈(真墮落)



而在我收裝備的同時把 Snow Peak 登山天幕先搭去溪邊讓好筍玩水可使用(Snow Peak STP-381)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戶外玩什麼?疊疊石頭、打打水漂囉~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玩著玩著~
妹妹衝過來大叫~
把~~~拔~~~我要大便~~~~~~~~
由於已在曬裝,沒帳篷可躲,
只好跟她說,你就在天地之下直接處理吧~
行動馬桶真是女兒們的好夥伴(搞塞搞溜)
它也是本次最重和最重要的裝備。
(THETFORD Porta Potti QUBE 145)



邊收裝備、邊煮咖啡、邊跟女兒聊天(ㄟ!請專心處理妳自己的事好嗎!)
這次也把剛做的桌板拿出來用用看~
日本很多神人做了很多好用的桌版來和收納箱結合
收納箱 :Snow Peak Shelf Container (UG-025G)
置物收納風格化 - 內外皆宜 ZARGES & SNOW PEAK 鋁箱

 


敬!美好的山水,敬!苦短的人生。


最後兩姐妹衣服褲子也玩到都濕了~
兩姐妹問:把拔怎麼辦?
我:沒差啦,衣服脫一脫就好了!走吧!!
裸體上車!回家囉~~~~(應該也只有爸爸幹得出這種事)
下次會記得帶換洗衣服啦~

我很珍惜這樣的時光,
因為害怕她們一下子就長大,
這次簡單的露營,
我們三個都很滿足與開心,
也很期待下一次旅行的到來!
 

arrow
arrow

    OA Outdoor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